百褐

记一个混邪脑洞

记个很雷的脑洞,洁癖党天庭粉丝请左滑关闭。

很坏很怪。all空,abo.

混乱邪恶预警!

快跑!

快跑!



今天生病看了一点叶卡捷琳娜二世,忍不住想了一个脑洞:


天生地养的坤泽猴儿,出世的时候虽然惊天动地,大家都:嘁,妖猴


后来等他大一点分化了:嘁,还是个坤泽


猴儿虽然是个坤泽,但根本不吃什么坤泽就该屈服于乾元的那一套。

什么,坤泽不能当猴王,不好意思,当了,还当的挺好。别的妖来找事,他不光把人打服了,还收入麾下。


猴儿风流不羁,泽期的时候带着眼角泛红的妖纹就敢跟人打架。披风一翻,不知是血浪还是红绡帐,金瞳一眨,不知是情乡还是堕魔窟。


他一点也不在意有乾元打他的主意,寻欢作乐可以呀,但标记,不行,不信你来试试看,头给你打飞。

他在下界弄得的阵势太大了,天庭上下惴惴不安,果然,竖旗反了。


这可怎么弄,打又没人能打得过他,太白金星出了个主意,那猴子不是个坤泽吗,干脆来个联姻好了,婚后两家成一家,妖怪的势力自然就归天庭了。把他弄来标记了,要杀杀要剐剐还不遂我们,实在不行一杯毒酒让他病故好咯。


太白金星就下界了,各种劝啊讲啊

太白:答应了以后三界一家,永不再战,化干戈为玉帛,多好的美事。你以后就是三界第一的坤泽。

猴猴:哦,我考虑考虑


猴儿多精啊,他能不知道天庭那帮乾元打的什么主意。狗屁三界第一的坤泽,老子是什么需要你认证?而且这时候他在妖界和仙界的被他攻略了的哥哥们都递消息过来让他千万别答应


猴儿: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我答应。


两界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仙妖笑嘻嘻碰杯喝酒,转头暗祝对方不得善终。


假鸳鸯烛摇灯影,被翻红浪,卿卿我我间皆是机锋算计。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标记了个寂寞。


于是不得不改计划,帝王和猴儿貌合神离,各种法术啊,下毒啊什么都用遍了,猴儿前一秒还在怀里闹腾,后一秒他就能装醉把有问题的杯子cei了。


猴儿是一只很坏的猴儿,表面上在天上该玩玩该浪浪,不再管妖界的事了,实际上暗暗使坏,天庭里有小心思的人多了,还真不是铁板一块。


猴:真是快乐。


帝王是有后宫的,莺莺燕燕争风吃醋也很麻烦,就让猴去管,对猴当然小意思。


其他人对这只现在看起来非常坤泽的猴逐渐放松警惕,猴能力那么强,放着不用多可惜,于是由内务而及外务,但还是有很多人觉得他名不正言不顺,连少主都没有你做哪门子的摄政王。


而帝王实际上一直提防着他,不会让他真有小崽子的。


猴:xs,谁的孩子不是孩子。


只要是我的孩子不就行吗?


猴勾着某个人的腰带,仿佛妖冶而灼灼的桃花。


“你知道我想干什么吧?”


“就不怕我拒绝?”


猴笑了。


“你不会。”那样你的失落感恐怕不会比我少。


……


猴演了一出戏,宝座上的人被骗到下界平息叛乱,受了重伤危在旦夕,朝堂上一片混乱。还未待商量下一步如何,变天了,他们被一伙不明势力包了饺子。


上个班被包饺子不可怕,可怕的是发现你周围不少同事还很淡定,根本不反抗。


有人来了。


那个据说早就改邪归正的坤泽拎着娃缓缓走来,把小崽子往宝座上一放,扫视一圈,最终落到底下心有不甘又不敢出声的反对派身上,轻轻一笑:


这回明正言顺吧?




-----------

总之是天下第一A的坤泽猴儿。


小娃娃是谁的孩子可以自己磕哪对就代哪对。


我大概是病的不大清醒,头好痛




评论(7)

热度(1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