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褐

【all空】混邪vehicle (rerun)

上个脑洞延伸的🚲,还是那个警告,雷。

abo/all空/专心事业的坤泽妖猴。帝空/戬空/吒空

设的定时为什么会半夜自己发出来了,然后又没了(我不理解😢我都没来的及看评论

新+吒空


混乱邪恶预警!


快跑!


快跑!



*

吒空:


一次对阵——


哪吒奉旨在水帘洞外停云叫了半日,迟迟不见那妖猴出来应战,想要直冲进去,又恐有诈,踌躇不决之际,忽见赤色披风一闪,金光灿灿,不是那妖猴是哪个?


“小太子,别来无恙啊?”


“大胆妖猴,我奉天帝之诏特来——”


“降”字还未出口,哪吒忽觉不对,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此刻却如同置身盛放的桃林深处,又恍若打翻了几坛桃花酿,酒香蜜香,引人沉醉。


再观这妖猴,面若桃花,眼含秋水,举止带了几分倦意——哪吒登时脸涨得通红,结结巴巴道:


“你……你怎么这么就出来了?”


“哦,我怎么了?”妖猴环抱着手,懒散地应到。


“回你洞里去,你这样我不和你打!”


孙悟空这会儿本就烦躁,听他叫阵,好容易才收拾好出来,正觉得衣服湿乎乎地黏在身上难受,听他说又不打了,顿时心头火起,一棒子照云头砸去:


“折腾我一趟,你说不打就不打了?”


哪吒急闪,险被擦伤了胳膊,怒道:


“好个不知羞耻的妖猴。”


孙悟空闻言一顿,摸摸下巴,不怀好意地笑道:


“哦,你这个奶娃娃居然闻得出来。”


哪吒最恨别人拿他的身量说事,闻言也不再作他顾,掣起火尖枪直冲对面人的面门:


“妖猴看招!”



*

帝空:


十级影帝互相飙戏的新婚夜——


仆从刚退,坐在床边的人就一把扯下头顶的红绸,环视屋里的景象。玉镜金盘连珠帐,红烛垂泪宝鼎香,面子上居然做的还不错。只是这烛和香……他压下翻涌的血气,嗤笑一声,原来天庭也用这种东西。


拨开床上洒的莲子花生,吹开软缎,碧色的玉玦显露出来,莹莹润润,散发着蛊惑人心的光泽。


有意思,法阵居然下在这儿,这是生怕他不肯俯就。


迎接天帝的是这么一副景象:红绸盖头团成一团扔在地上,妖猴半倚在床边,外袍半褪,手里把玩着原本藏在锦褥下的法器,脸上带着值得玩味的笑意。


走进来的人面色分毫不改,仿佛什么都没有注意到,伸手抚过妖猴不肯安分的尾巴,微微笑道:


“怎么不肯好好穿着衣服?”


床上的人丢下手里的玉玦,凑过来,灼热的吐息伴着桃花的香气在他耳际氤氲不断。


“热了,红烛檀香——点得有点多呢。”


他对上那双妖冶的金瞳,心照不宣地一笑,随即拿起桌上斟好的酒杯递过去:


“今日联姻,结二姓之好,两族同欢,朕与你当交杯共饮。”


许是酒太烈,对面的人轻咳几下,眼角妖纹愈发鲜艳,一滴酒液沿着玉颈缓缓滚落,天帝顺着看下去,眼神逐渐变暗,凑近道: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猴儿的信香是桃花,正合宜室宜家之意,朕唯盼他年瓜瓞绵绵,且炽且昌。”


妖猴似乎受了越来越浓烈的乾信的影响,反应有点慢,喃喃道:


“瓜瓞绵绵?”


“就是子孙繁茂的意思,怎么,猴儿不愿吗?”凤眼眯起来看向他,里面一瞬间闪过不易察觉的寒光。


“愿意啊。”妖猴笑起来,伸手搂住眼前人的脖颈,埋头蹭蹭,轻轻叫道:“哥哥。” 


笑死,以为我喝不出酒里加了什么东西?


“那此刻更不该误了春宵。”被唤的人微微一笑,随手一挥,红幔应势而落。


笑死,我会让你有孩子?


……


他抚摸着妖猴后颈的新鲜伤痕,把锦被拉上来:


“睡吧。”


怀里的人黏黏糊糊地应一句,还带着一点气声。


红烛泪停,宝鼎香尽,两人阖眼假寐,一夜无眠。



*

戬空:


if 小崽是戬哥的——


a love affair in 寝殿


“这是……捆仙索?我要是不答应你打算来硬的?”


杨戬把从那条透明的绳索从他尾巴上扯下来,感受着上面的法术气息,特制的,估计只有妖猴自己能操纵。


“你不答应我找别人便是。”身下的人笑一声,末了却被迫转作莺啼。


“哈……慢点,这是给你舅舅准备的,他每次恨不得把法阵搬来,我总得有点防备

——免得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是在温柔乡而是在斩妖台。”


杨戬哼一声,捏住他的下巴,从他嘴里撬出一颗赤色的丹药。


“这也是给他准备的?你要弑君?”


“那倒不是,这是给我自己留的。”妖猴嗤笑一声——“我的退路。”


“退路?你管这叫退路?”杨戬剑眉一竖,掐住妖猴的脖子,无视他乱抓的两手。“我当时是不是写信让你千万不要答应?弄到今天这个局面——”


强烈的快感下,空气被一点点夺走,孙悟空感觉身上人的声音好像来着几万年之外,他喃喃道:


“我咎由自取。”


“真到那一步,花果山还累你照顾。”


“呵,照顾?”你死了,我早晚一把火烧干净那些猴妖。


杨戬松开手,身下的人在短暂的失神之后,又恢复嬉皮笑脸的样子,拽着被子往里一滚,打个哈欠,一双湿润的眼睛含笑带媚。


“为什么选我?你怕到时候孩子长得太像另一个父亲,不好交代?还是——”


“想选就选咯。”纤长的手指点点杨戬的锁骨。


多可笑,他居然指望这个妖猴给他一个答案。杨戬把妖猴扯过来,伸手抚过他眼角的鲜润欲滴的妖纹,意味深长地低声道:


“这种事情,一次未必能行呢。”


……


“事成之后,怎么谢我?”


“你居然盼我成事,真是大逆不道啊。”身下的人笑起来,琥珀般的瞳仁显出血色,仿佛盛开着一朵妖冶又灼灼的桃花。


“你想要什么谢礼呢,小郎君?”


小郎君,小郎君,如今这艘贼船,你可是下不去了。



评论(7)

热度(44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